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实行台帐制,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供稿人:黄维莉  时间:2020-03-31  次数:

2020年3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安培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实施党建工作台账式管理,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学院根据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年度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台账》。台账根据每项考核指标要求,制定要实现的目标任务、对策措施、完成时限以及具体责任人,形成年度党建工作台账,做到每项工作责任人、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四落实”。实行台账制,使党建工作由“软指标”变成“硬任务”,促使“第一责任人”与“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到提前谋划,既完成学校要求的“规定动作”又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自选动作”。会上,总支书记史君锋对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说明,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落实台账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重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学院软实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精神动力。二是要明确党建责任。树立“做好党建是本职工作”的理念,党员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种好党建“责任田”。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把完成工作情况作为党员、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按照台账安排,突出工作重点和质量,确保目标实现。

会上,根据学院《精神文明工作台账》《工会工作台账》《意识形态工作台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