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党课
供稿人:黄维莉  时间:2020-05-06  次数:


为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引导教职工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4月30日,我院开展“全民战‘疫’”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史君锋以“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伟大梦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史君锋首先回顾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历程,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然后,从“中国梦与现代化陷阱”、“新冠肺炎疫情与危机防控”、“制度优势与治理短板”、“坚定‘四个自信’与提高治理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实现伟大梦想可能遇到的重大挑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紧迫性,对如何提高治理能力进行了深入思考。引导全体教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引导全体教职工努力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将抗击疫情作为学院凝聚人心,积蓄力量、再度起航的契机,开拓思路,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规范学历教育、做大做强培训、防范办学风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理工梦”、“学院梦”进而实现个人的梦想努力工作。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