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院务 -> 正文
成教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人:河南理工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时间:2012-03-07  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成教学院党总支于3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成教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由成教学院院长荆双喜主持。

会上,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喜征向全体党员、教工传达了学校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国臣作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主题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王少安的重要讲话。

随后,段喜征安排部署了成教学院党总支2012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2012年成教学院党总支要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上来,要切实落实学校2012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王少安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二、要积极探索如何结合成教办学特点做好全员育人工作,提高全员育人水平,保证成教学生培养质量;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按照《教工党支部工作规则》和重基层、重建设、重实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不断提高支部建设对学院发展的推动和保障作用。三、继续深化创先争优和学习争创活动,努力提升成教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全体党员要“强素质、树激情、立形象、作表率、创业绩、比奉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成教学院

201237




最近更新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
“廉”粽飘香迎端...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