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关于公示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省委组织部代省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通知
供稿人:河南理工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时间:2013-12-13  次数:

关于转发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

《关于公示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

省委组织部代省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

通   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要求,现将《关于公示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1、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范围内公示2012年度中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和《2012年度省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可采用召开党支部生活会、文件传阅、张榜公布等方式进行。我们已将《2012年度中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和2012年度省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上传至学校“最新公告”和党委组织部“工作动态”栏,请提醒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予以关注,认真倾听基层支部反响,收集广大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于20131221日下午下班前,将公示情况报告加盖公章后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110房间),公示情况报告的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基层反响、意见建议等

2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党委管理的党费收支情况将在2013年度党费收缴工作结束后,于2014110日前向学校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行公示,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时收缴党费,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1212


关于公示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

和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各委管高校党委组织部:

为积极稳妥地推进党费工作公开,进一步增强党费工作的透明度,根据中组部《关于公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组电明字〔201324号)和省委组织部要求,现就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以下简称“中管党费”)和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以下简称“省管党费”)收支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一)2012年度中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2012年度省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公示范围 各高校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方式

各高校通过以下途径公示。

1、各高校在校园网内部网上进行公示。

2、可结合实际,通过党支部生活会、文件传阅、张榜公布等方式进行公示。

四、公示时间

20131212日至1220日(7个工作日)。

五、公示要求

1、请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通知》精神,公示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公示时,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了解党费收支情况。请高校汇总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公示情况和意见建议后,于20131222日前报送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

2、党员个人可通过书信、“12371”党员咨询服务电话、在组织工作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向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和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反映意见建议。

3、请结合工作实际,于2014115日前,将代党委管理的党费收支情况向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行公示。有关公示情况汇总后,于2014118日前报送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

中组部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71转中央组织部党员咨询服务电话

传真:(01058586849

组织工作网电子邮箱:zz1j3c@zhzb.gov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0号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三处

邮政编码:100815

省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037112371转省委组织部党员咨询服务电话

传真:(037165904779

组织工作网电子邮箱:hazz1c@zhzb.gov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8号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

邮政编码:450003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联系方式

电话:(037169691985

传真:(037169691985

邮箱:gwzgc@126.com

 

附件:12012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22012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

                           20131210

 

 

 


附件1

 

2012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一、中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的党费收入总额为25112.1万元。其中,各地各系统(部门)上缴党费23328.7万元,党员个人自愿多交纳千元以上党费557.8万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1225.6万元。

二、中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2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的党费支出总额为9621.6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6963.5万元。其中,2012年春节前,拨给31个省(区、市)和中央有关系统(部门)3835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拨给31个省(区、市)3000万元,用于2012年度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补贴;中央领导同志下基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128.5万元。

2、抗灾救灾支出1450万元。其中,拨给北京、河北、甘肃等10省(区、市)1150万元,用于补助遭受洪涝灾害的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拨给云南200万元、贵州100万元,用于补助遭受地震灾害的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

3、党员教育支出1010万元。其中,划拨中央纪委400万元、中央宣传部400万元、中央统战部130万元,用于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划拨全国党建研究会80万元,用于补助党建课题研究经费的不足。

4、党内表彰支出198.1万元。其中,为表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制作奖章、奖牌、证书支出194.1万元;向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罗阳同志家属发放慰问金2万元;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同志发放慰问金2万元。

 


附件2

 

2012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

 

一、省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2年度,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的党费收入总额为3218.776元。其中,各地各系统(部门)按比例上缴2994.2873元,中组部下拨125元,党员个人自愿多交纳五百元以上、千元以下的大额党费0.25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9.0654元,铁路、金融系统缴纳地方的党费90.1733元。

二、省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2年度,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的党费支出总额为3128.0648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按2011年全省党员交纳党费总数的5%上缴中组部720万元。

2、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872.3万元。其中,下拨救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补助经费300万元;下拨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补助经费255万元;下拨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补贴经费306.2万元;省委组织部领导下基层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11.1万元。

3、党员教育支出1472.944元。其中,拨给各省辖市和省委省直工委党员教育补助经费500万元省国资委企业党员教育补助经费10万元、省委高校工委高校党员教育补助经费10万元全省党员电化教育补助经费50万元省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研究补助经费20万元河南电视台《先锋之歌》栏目采编补助经费12万元;支付省直接培训基层党员干部补助经费21.773万元、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年运行维护费508.75万元;帮助基层党组织订购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补助经费340.421

4、党内表彰支出49.42万元。其中,为表彰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召开表彰大会制作奖牌、证书支出45.42万元;向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彭秀英同志家属发放慰问金4万元

5、其他支出13.4008万元。其中,为窗口单位党员发放党徽支出13.2493元,支付银行手续费、管理费0.1515元。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