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开展“向王德恩学习”的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供稿人:黄维莉  时间:2020-04-24  次数: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421日,我院开展“向王德恩学习”的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微信工作群为平台宣传报道“王德恩先进事迹”,掀起了向典型学习的新热潮。王德恩老师是一位肩上有责、心中有爱、眼中有民、脚上有泥的普通共产党员,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他把大爱镌刻在郝庄群众的心里,用舍身忘我的行为给群众送来了温暖和感动,他用言行书写了“德”与“恩”,用生命阐释了“普通中的不普通、平凡中的不平凡”。

史君锋书记强调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说:“作为党员要把学习王德恩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积极贡献。”

全体教职工在群里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纷纷表示一定学习王德恩老师的敬业精神,在自我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好,做到位,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学院精神导向,坚实了学院发展路向,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