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供稿人:刘笑天  时间:2020-11-10  次数:


11月2日上午,淅川县2020年度人大常委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副校长解伟、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张涛等出席开班仪式。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勾攀峰主持。
??解伟致词,向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及参加本次培训的淅川县人大机关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生态林果产业发展势力良好,工业企业特色鲜明,教育事业飞速发展,连年高考升学率名列河南前茅。今年2月,河南省政府宣布淅川县正式脱贫摘帽。在此,向大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解伟表示,自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坚持把校地结对帮扶作为必须完成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制订详细的帮扶方案和落实举措。从医疗、科技、培训、产销、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帮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学校将一如继往的重视和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将淅川作为学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和社会服务基地,围绕当地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科学技术对接,在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研发和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助力淅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培理做动员讲话,首先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我校驻淅川县干部王伟超对本次培训事宜的沟通联络表示感谢,对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就本次培训工作做出的精心准备高度赞许。最后,王培理对参培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二、要严守纪律,尊重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树立好淅川县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学以致用,进一步熟悉党的方针政策,熟悉人大业务知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