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供稿人:刘笑天  时间:2021-11-18  次数:

10月25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勾攀峰、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军虎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项目部部长张彦宾主持。

勾攀峰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对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参加此次培训的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师资情况。勾院长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将全面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培训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牛军虎作动员讲话,首先对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他指出,目前郑州市30万吨以上煤矿正在组织复工复产,安全监管任重而道远,此次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充分利用河南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通过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优良学风,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典范。

最后,牛军虎对参培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三要遵守纪律,树立煤炭安全监管队伍良好形象。据悉,本次培训共两期,约100人,为期两周。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