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开展培训合作、支部共建活动
供稿人:刘笑天  时间:2022-09-09  次数:

http://news.hpu.edu.cn/news/upload/2022/9/820652912.jpg

仪式现场

http://news.hpu.edu.cn/news/upload/2022/9/820711524.jpg

双方代表签订协议

 9月5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河南省应急管理通信保障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开展培训合作与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书记黄清华、副主任李俊,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波涌,副校长朱建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君锋主持。
  朱建光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合作与支部共建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特别强调,本次培训合作与支部共建,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河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实际行动,也是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推进党建活动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双方按照“资源共享、发展共谋、品牌共塑、党建共荣”的原则,实现双方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培中心主任)勾攀峰对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办学场所等资源优势与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的管理优势,深化和拓展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合作。史君锋就学院如何围绕发展抓党建,实行党建台账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抓党建、促培训”支部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
  黄清华对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在宣传、教育、考试、通讯保障等方面的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强调本次培训合作及支部共建是落实省部共建、厅校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标志着学校与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在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及安全生产考试等方面的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应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质量, 联合创建培训品牌,共同推动河南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基地立项和建设。
  会后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创建、深化拓展培训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现场考察了学院培训管理系统及线上学习平台,并参观校史馆和培训教室。

 

最近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
“廉”粽飘香迎端... [06/21]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