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教师节 |我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供稿人:孙丽娟  时间:2023-09-11  次数: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第39个教师节伴随着芬芳的九月如期而至。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召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喜迎教师节职业规划座谈会暨师德师风知识竞赛”。该院党委书记高志扬,院长牛国庆,副院长闫军印,张彦宾等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师们分别结合当前的工作和科研作了交流发言,围绕校院“双一流”创建和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在平台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分享经验、交流体会,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牛国庆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重要要求,坚守三尺讲台,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立足岗位做好基础教育和成人教育培训工作。

会中,学院还开展了师德师风知识竞赛,竞赛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谨慎答题,达到了“互学互比,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激发了教职工爱岗就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高志扬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期望与要求:一是人人讲规矩,纪律和规矩是“高压线”也是“通行证”;二是人人讲发展,广大教职工要坚持不懈凝心聚魂,努力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人人讲贡献,积极践行务实精神,四是人人讲奉献,在平凡中奉献,在奉献中坚守。

“三尺讲台献芳华,四季耕耘育桃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