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三十一期培训暨安阳专题培训班
供稿人:孙丽娟  时间:2023-09-15  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91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三十一期培训暨安阳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A888


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平奇,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伟,滑县教育局副局长吕娟,我校校领导景国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牛国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彦宾和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牛国庆主持。

19BE5


景国勋致欢迎辞,首先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同时他表示河南理工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科学设计课程,聘请优秀的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提供优质服务,扎实做好培训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联系实际、学用结合。

平奇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规范民办教育专项工作的必要性,强调加强党组织建设,严格规范财务管理,切实引导规范全省民办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是新形势下民办教育发展的主旋律。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安阳市五县四区11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3年我校承担了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十八第二十四第三十一期培训班。至此,我校负责的安阳市、焦作市、济源示范区三个地区民办中小学举办者合计280余人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1F1D7

培训采取专家讲学、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了来自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和规范管理、依法治校等专题开展培训。

培训取得了扎实成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将进一步规范我省民办教育发展,助力教育强省建设。我校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得到了教育厅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鹤壁... [04/16]
河南理工大学郑州... [04/16]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 [04/11]
河南省工信厅副厅... [04/10]
继续教育学院(培... [04/03]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