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黔南州煤矿标准化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供稿人:孙丽娟  时间:2023-10-19  次数: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冯岳刚讲话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冯岳刚作动员讲话

合影留念

全体学员合影

1015日,黔南州煤矿标准化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冯岳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国庆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师资情况。牛国庆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培训中心将全面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冯岳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要认真听课,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煤炭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本领。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主题研讨、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专家、河南省煤矿安全生产专家、河南理工大学教授等进行授课。

黔南州工信局及州内各县(市)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相关领导、业务骨干,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培训中心拓宽业务范围,以需求为导向推行“订单式”培训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培训中心将用高质量的教学和优质的服务,积极开拓省外培训市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
“廉”粽飘香迎端... [06/21]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