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供稿人:王丹  时间:2023-12-20  次数:

1219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河南理工大学开班。河南理工大学校长赵同谦,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小雨,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主持。

赵同谦

开班仪式上,赵同谦对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对学校长期以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河南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提高我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能力。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很荣幸能够为这次培训提供服务,并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张军在会议中强调,此次培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培训班安全管理八项硬性措施》等相关纪律问题进行强调。

乔小雨

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培训中心具体承办,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培训班聘请乔小雨同志讲解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同时聘请厅安委会办公室安全专员闫小举和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安保中心主任章煜等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地市自然资源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具体承担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近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合照

最近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
“廉”粽飘香迎端... [06/21]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