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线下期末英语统一考试
供稿人:孙丽娟  时间:2024-01-03  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加强对线上教学和线下面授的全过程管理,121617日,123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英语期末线下统一考试工作。我院20238800多名学生按计划进行了英语期末线下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学院克服暴雪、冻雨的天气影响,在平顶山、周口、漯河、山西晋城等11个地市16个考点、270多个考场派出了巡考人员,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校外教学点期末考试进行督导巡查,对考试组织保障、监考人员履职、考试运行状况等进行检查。各校外教学点按规定要求,严格规范期末线下考试管理与实施,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风建设,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悉,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推动党建与业务双向深度融合,以争创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发展的典范和争创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标杆为目标。在课程教学形式、课程平台建设、学生教学与考试服务等教学管理模式上做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的改革措施,同时对校外教学点的设立和日常教学过程进行监督和考核,在招生入学、专业开设审批、教学过程监控、考试等环节层层把控,有效保证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最近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 [06/27]
“廉”粽飘香迎端... [06/21]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