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暨郑州市民办中小学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供稿人:王丹  时间:2024-03-27  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325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和郑州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2024年第四期暨郑州市民办中小学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873c81ef5176bb6dc743e2ac558898

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平奇,郑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李强,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边亚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牛国庆和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牛国庆主持。

14c6236c0ec0c771733285a250bf347

8f4cfb48e630f51c62e9988b0f2d437

3c6ab5ecc3796794d3fc0095efe7438

c5d3b64e60635ae195bf62c110e914c

边亚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河南省教育厅对学校长期以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河南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他表示河南理工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科学设计课程,聘请优秀的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提供优质服务,扎实做好培训相关工作。

平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民办教育新时期新阶段、民办教育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民办教育发展信心和规范发展民办教育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的现状,同时强调发展民办教育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章程建设、交叉任职双向进入和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引导规范全省民办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李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情况,并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联系实际、学用结合。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郑州市100余名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讲学、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了来自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理工大学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和规范管理、依法治校、消防安全管理等专题开展培训,将有效助推我省民办教育的规范、健康和有序发展。

8e8d353004249ca90901a4b9a487f59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