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供稿人:张丹  时间:2024-03-27  次数:

  


 

325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尚敏,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聂凯,副组长王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志扬主持。

会上,聂凯首先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总体要求和工作方案。指出:一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积极配合,严明纪律,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扎实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最后强调学院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尚敏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同时要求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要严守政治规矩,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高志扬作表态发言: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主动支持配合,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好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五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培... [04/03]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