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山湛河教学点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供稿人:  时间:2024-03-25  次数: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323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平顶山市湛河成人教育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以下简称湛河成教)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主干课程面授,在平顶山市佳田新天地1号楼8805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闫军印、远教部部长张晓州、学工部部长张高峰、湛河成教全体教职工以及2024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湛河成教教务负责人李艳主持。

IMG_20240323_093650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闫军印代表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2024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强调,新生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希望,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业起点上,奋勇直前,努力拼搏,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2024级新生代表黄昊发表了讲话,他充满激情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待,以及对于知识的渴望。随后,教学点负责人张秀琴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新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助力他们在新的学习生涯中取得佳绩。

IMG_20240323_102733

开学典礼结束后,闫军印副院长亲自进行《宏观经济学》主干课程面授,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管理组织服务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edaa8d2c0ea875d6da2d2a7952ff65e

湛河成教还组织了教职工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领导与教学点教职工和2024级新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密切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有关教学、学籍、学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青春的序章已经响起,师生携手共进,共同谱写着学院新的篇章。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地方,新生们将不断成长,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 [03/27]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 [03/27]
河南理工大学平顶... [03/25]
继续教育学院、培... [03/1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01/03]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01/03]
河南省自然资源安... [12/20]
“冬日阳光,携手... [12/13]
河南省自然资源系... [12/05]
山西焦煤技师学院... [12/04]
继续教育学院(培... [11/24]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11/01]
我院赴河南省应急... [10/30]
我院开展党风党纪... [10/27]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 [10/26]
​黔南州煤矿标准... [10/19]
我院开展“忆初心 ... [10/16]
我校举办河南省民... [09/15]
喜迎教师节 |我院... [09/11]
我院举办河南豫联... [09/08]